回家这几天

回家已经有5天的时间了,感觉过得挺快的,在家里最大的感受就是惊快,晚上都可以盖被子了,除了中午,太阳晒着比较热,一天基本上都不热,在屋子里呆着更是惊快。真的不想再去西安那鬼地方了又热又闷,真不是人呆 的地方,特别是那种闷热,让人整天感觉身上黏乎乎的,太难受了,而且没有一点风,真不知道西安的人都怎么能忍受得了。

有一点比较遗憾就是上网不太方便,这几天都没怎么上网,去了一次网吧,一个小时3.5元,真是要人命啊,西安都可以上三个小时了。

今天查了下考试成绩,限选课多媒体技术竟然没过,51分,我快要疯了,为什么要这样呢?别人都60分,为什么不给我个机会啊,这种都没人重视的课怎么还要卡人呢?算了吧,我能有什么资格这样说呢,下学期这课可能都不补考,我的处境越来越危险了……

这次回家几个同学都毕业了,开始了走向社会,我在这里未曾提到过的老大找到了份不错的工作,据说一个月能拿4K~5K,真让人羡慕啊!那只鱼也要开店了,真的很快啊!希望他们能一帆风顺。

Comments

crazyfranc: 太贵了。 估计我回去了也不经常上。

草儿: 啥时候回学校? 等你了,呵呵

Amankwah: 唉,莫非下学期你得加油考试了~ 你们那里网吧是不是有特殊服务的?那么贵!

Name: 今天西安挺凉快的,下雨了~~ PS1:你们那上网真贵,我们那网吧还是拨号的时候还没这么贵! PS2:虽然考试很没用,可至少得过了才能“保身”啊~~同情你~~

komac: 上网的确很贵。 不知道考试成绩对于以后的工作有多大影响,但是最起码混个及格吧。 如果不考研,多学点技术,为了以后找工作容易,即使挂科了也没什么后悔的,并且每次都为了及格浪费很长时间,也是得不偿失,到找工作的时没有真本领那是相当郁闷的事情了。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