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了

昨天下午上班的时候突然觉得椅子在晃,还以为谁动椅子了,接着老总就说”不对啊,地震了!”,我当时都懵了,只觉得有些站不稳脚,头也有些晕,就去大厅看看出什么事了,然后就听到老总在说”地震啊,快跑啊!”,然后就跟着大家,向楼梯走去了,感觉摇摇晃晃的,当下楼的时候更是在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倒,不时的还有楼上的一些东西掉下来,当时真是有些害怕,我们还在十三楼,如果再震一会儿可就不妙了……

下楼的时候好多人都急了,不停得催前面的人走快点,幸好只是情绪比较激动,下楼的时候还是保持着秩序,好不容易从十三楼下来,终于觉得平稳了许多,再看看下面空旷的地方早已经挤满了人。

今天早上去公司后,物业已经把大楼的水电全关了,只允许进楼拿东西出来,我上去看了看办公室,裂了好多条缝,隔壁门口的墙砖掉了一些下来,电梯入口上面的天花板也有一块快要掉落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

Comments

dream: cocobear是哪里人啊?地震的这么严重?

luguo: 唉。大家都平安就好~!

Amankwah: 地震发生是不要立即往出跑~先躲

草儿: 我还以为是哪儿开山放炮震的呢~

cocobear: 没有地震的常识。 中国应该从小学就学一学基本的自救、如何应负突发事件。

cocobear: 在西安,不过不是西安人,呵,震感相当强烈。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