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Python写的一计算器

wxPython写了个计算器,练习wxPython界面布局,功能很强大,支持无限数位的运算,呵呵:-)
wxPython写界面挺顺手的,另外推荐一个不错的wxPython的教程:
http://www.zetcode.com/wxpython

CoCal ](https://asset-1258390188.cos.ap-shanghai.myqcloud.com/cocal.png "cocal")

代码下载

Comments

luguo: 哎,俺一直不怎么喜欢图形界面的编程~~

Amankwah: 楼上,我现在就专整图形界面编程~~汗~

cocobear: win下也能用;一个跨平台的GUI库。Linux下使用GTK实现,WIN下似乎是使用MFC实现。

草儿: 楼上的楼上,相对来说俺们还是用图形界面比较顺手。汗……

crazyfranc: 呵呵,wxpython?莫非是win下的? 改天玩玩。

sk: 我前段时间也在学python,不过wxpython没配成功,apt-get不行,在官网下的包,装了以后不成功,指点一下啊

cocobear: 我用的是fedora,自己yum安装就行了。按官方的做法再仔细做一下,看下是什么错误。

ld: 在windows试了一下,点击数字时会报错,弹出一个对话框,标题是stdout/stderr 内容是[‘’, ‘’]

cocobear: 把PRINT语句注释掉吧 还有别的办法不记得了

ld: 看错了,怎么把那个stdout/stderr 的框去了呢,谢谢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