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m中使用Gtalk

Wednesday, 29. November 2006, 01:45:43

首先添加新用户,可以使用Gtalk的原因是Gtalk使用的通信协议是Jabber,而Gaim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支持Jabber了。

来是需添加的一些配置信息,当然协议这一项选择:Jabber了,Server填:gmail.com。

用户名:填入你Gmail的用户名,也就是@gmail.com前面的东西,Password,不用说了吧,你也可以选择不填,当每次登录的时候再填写。

本地名称:随便写吧,下面的选项大家可以都不用选中的,随个人好爱吧。

然后是高级选项,在Jabber Options 中,连接服务器中填写:talk.google.com ,其它就选择默认的,最后点Save 就OK了!稍等片刻就可以看到我们的Gtalk在Gaim上运行了 ^_^ .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