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n个人主页登陆

看到”51.cn个人主页登陆“这个标题你可能会觉得有点纳闷,我第一次在Aviva博客里看到这个也觉得很是奇怪。仔细看完才明白这只是利用搜索引擎玩的一个小把戏。

如果经常用搜索引擎的话,就会注意到当你搜索完一个关键词后,搜索引擎的页面下方会有一些相关搜索的关键词,而大多数的人会点下面的相关搜索,我就经常会使用的。

下面我们来说一下”51.cn个人主页登陆“,这个关键词,首先我们需要肯定一点,”个人主页“这个词每天百度搜索量是很惊人的,你搜索完这个关键词在页面的下部有个:相关搜索,里面有关”51.cn个人主页登陆“,的相关关键词有好多,这下你应该明白了吧,这就是避免太热门的关键词,但因为与热门关键词联系比较紧密,所以如果把这个关键词做好仍然可以获得很大流量,而类似51.cn个人主页登陆这样的关键词做起来就比较容易了。

呵呵,有空我也研究一下这东西,挺好玩的!

Comments

草儿: 那我是不是要弄个草儿个人主页申请? 嘎嘎

cocobear: TO:草儿 你理解错误了,好好把我上面给出的链接看看。

草儿: 看来我得等我的草儿成为热门关键词才行啊 等待……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