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代理(网页代理)

以前上网的时候如果要用到代理,总是会去一些像代理中国这样专门发布代理的网站去找代理,然后在浏览器里修改通过代理访问,不过大部分时候要不是找不到合适能用的代理,要不就太慢,总觉得不方便,而且使用代理的时候访问本来不需要通过代理访问的网站也使用了代理,这样使得访问这些网站速度也变得奇慢,这一点让许多人都很头疼。

最近一段时间发些了好些在线代理网站,这样就可以通过这些网站输入我需要通过代理访问的网址,就不会影响到访问其它网站的速度了。不过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一般这种在线代理网站广告很多,而且速度也不是很理想,要找到一个比较好一点的也很困难。昨天在Avivas一篇文章中看到了一个叫PHProxy的PHP程序,于是在我这个服务器上试了一下,没想到速度超快。

现在我的网站上已经使用了这套程序,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来使用这个在线代理,挺好用的,可以收藏起来,用来访问维基百科这类比较有用的网站。

[](http://cocobear.github.io/proxy)在线代理
[](http://cocobear.github.io/gfw)网页代理

我把界面汉化了一下,方便一些网友看起来比较舒服些,大家可以在下面的地址下载:

PHProxy中文版

这里有一个需要说明的,这个程序使用的条件是所在的服务器可以访问那些被封的网站,因为我的服务器在美国,所以可以访问被大陆和谐掉的网站,如果你的服务器也在国内的话就不能使用了。

BTY:opera的blog被封这段时间也可以用上面的代理来访问,而且速度很快的!

Comments

cocobear: TO:Amankwah怎么不可能发新贴呢? 有什么理由呢?

草儿: 我天朝网络的代表GFW不愧是垃圾中的战斗机,败类中的VIP! 我在某站中看到的一个网友评论,说到 不错

windflush: 明显可以嘛!你自己没认真看!

Amankwah: 而且用在线代理不能发新帖子??

Amankwah: 似乎,我曾经用porxycn上的一个在线代理访问过一下我的博客,很快,那个proxy也被GFW了…………

草儿: 呵呵 内测的时候已经体验了,加到收藏夹了,现在这个MS正式版啊,都发布出来了 PS:你上面放出那两个——在线代理和网页代理有什么区别么?我看了一下,好像二者一模一样啊

windflush: 这下刘洋同学可以更新一下他的博客了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