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顿出错 瑞星拆台

近日由于诺顿杀毒软件在更新的时候一个技术上的失误,导致升级后的诺顿会把Windows下某些重要的系统文件删除,这次事件导致大量使用诺顿的用户电脑无法正常使用,对诺顿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同时我们国内自称是最好的杀毒软件瑞星,却在MSN上做出了这样的广告:

诺顿误杀系统崩溃,如何拯救您的电脑,推荐瑞星提供的解决方案”.

点击该广告会进入瑞星公司的一个快讯页面,快讯标题为:“诺顿误杀致操作系统崩溃 数百万电脑面临灭顶之灾”.文章中对诺顿该次误杀的发生、危害及解决办法都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真搞不明白国内这些做技术的公司一天都在做些什么,不把自己的技术做得出色些,却整天歪着眼睛看别人的笑话。

一个这么大的公司竟然做出这样的事,真是让人心寒,不过再仔细想想瑞星这样做是傻到了家,这样仅仅能欺骗一下新人,但会遭来更多的网民对瑞星的鄙视。

Comments

cocobear: 中国的企业可真是没救了

草儿: 没用诺顿 班上某个女生宿舍用的是诺顿不知道中招没?

windflush: 我当时没注意,不过反应比较平淡,感觉比较好笑而已.

kongove: 我宿舍一个b就中着了,今早重装了系统.

Amankwah: 别说,我还在新浪的首页看到过微软的广告:“由于性能和稳定性的全面优势,伦敦证券交易所选用的了Windows而不是Linux。” 不过这个东西一会儿就不见了,当时我还让林峰也看了,不知道他看到没。 看到竞争对手出错,有时候一激动,人就犯傻了。犯傻的不止瑞星一家……

lee: 中国的企业可真是没救了?

crazyfranc: 商业社会嘛!just a商业策略!amankwah分析的很透彻 啊!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