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博客网

记得我的第一个博客是在:中国博客网,那时候博客似乎不是很流行的,当然也有可能这只是我的感觉。

当时弄第一个博客的时候只是觉得那段时间太烦了,太空虚了,想写点东西,但是自己又不是很习惯拿个笔记本写日记,本来还是打算找一个网上的日记本,但找了好长时间都觉得不是很好,偶然在搜索的时候发现了别人在写博客,觉得这个正应该是我想要的,于是就开始找一个合适的地方来放自己的博客,那时候中国博客网应该算是一个国内比较大一点的博客网,于是第一个博客在这里安了家。

可惜没用多久就受不了了,这个博客太慢,而且给我的感觉也很差,因此没多久我就从搬家到了博客网,也不记得那时候这个网站是不是这么叫的。

最近又偶然又去看了看中国博客网,虽然也使用了Web2.0的界面,但是速度还是很一般,而且首页让我看起来很是失落,没有一点的创意,于一个普通的Web2.0站点毫无差别。

中国博客网的发展应该算是一个很典型的失败的互联网公司,不求创新,不图发展……

Comments

cocobear: TO:windflush 也是早就有了,你一点也没仔细看,我不就是把“搜索”改为了“开始搜索”吗?

windflush: 看来你又弄了个插件

cocobear: TO:windflush 不是的,这个是51统计,我早就弄了,只是没显示出来,如果你仔细看的话每个页面下面都有一个51统计的链接的:)

windflush: 我说的是旁边的开始搜索那个东东.

草儿: 呵呵 那时弄个光头做头像酷的很啊

cocobear: TO:草儿 现在也可以弄一个啊,要不咱俩再去剃一次?

cocobear: TO:草儿 没意见就去!

草儿: Re:cocobear 我是没啥意见,就怕某人找我拼命啊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