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snap的预览

经常看到别人的博客上看到snap预览,确实挺漂亮,而且大多数时间都挺快,所以我也加了一个,感觉还不错。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去这里定制你的代码,选择风格等。

一般加在主题文件夹中的header.php文件中,可以在后台中的Presentation(外观)中修改相应的文件,在<body>之后,</body>之前添加你在这个页面得到的代码。就这么简单!

Comments

cocobear: TO:wangcong 挺好用的,本来我打算自己添加一个,后来发现原来不是那么简单:) 要对wordpress了解多一些的,就放弃了,后来发现这个插件,果然很好用。看了下代码还挺长的。

fred: 我加了你的链接了。

wangcong: 你在我博客上说的那问题只有Opera里存在,请问如何解决??

cocobear: TO:fred Thanks!

cocobear: TO:wangcong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就不太好办了,我觉得你还是加个插件:WP-PageNavi 有好多使用wordpress的人都用的。

wangcong: Thanks! I will have a try!

cocobear: 觉得右边少点什么,就把豆瓣的加上了。

草儿: 偶不太喜欢那个,太影响美观了 而且影响速度 个人爱好吧

cocobear: TO:AVIVA 不好意思,我使用的Akismet Spam插件把你的留言给截住了,这个插件有时候还是不太准的。 觉得预览太小了看不清楚。

AVIVA: 不能发评论吗?

wangcong: 你也玩豆瓣? 我注册N久了很少上~

AVIVA: 你的那个预览太大了些,感觉有些喧宾夺主:)

cocobear: update2:更郁闷,在别的浏览器里可以,然后我清除了一下opera的缓存,结果就正常了。不知道为什么!

cocobear: update1:郁闷,因为觉得预览的窗口有点小,重新申请了一次,结果就没有了,不知道怎么搞的!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