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做什么

花了四天的时间写完了Jwind,每天大概只睡四五个小时,那种感觉很好,睡醒了就想程序,直到累得要闭上眼的时候再睡下。程序写完了,突然不知道做什么了,找到了82集的贞观长歌,一口气看完(以前看了一半),比起电视里面人的心计、思想,我大概就是一个三岁小孩。

又不知道做什么了,开始想事情,一个很不好的毛病,但却无法改变。

Comments

Amankwah: 兄弟,没事回来帮我编程吧,我快疯了

草儿: 再看81集三国演义,呵呵

cocobear: TO:Amankwah 我离开是个好事,现在你们不是做的差不多了吗? 再说我什么也做不了的,我只能一个人呆着。

cocobear: TO:草儿 其实我并不想看什么电视剧的,只是一天无所是事。

Prawn: 哎。到真正面对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说法,解释,甚至于借口!请别为自己开脱!

windflush: 你太不负责任了,害我现在要看你的那部分网络编程,虽然不难,可是真的很麻烦。

cocobear: 对不起。

一个人: 看到了,感触很大,有点心痛的感觉,好像.....很孤独的感觉,涩涩的....

cocobear: TO:xiaoxia 我一直喜欢编程,你是?

xiaoxia: 你也学编程啊?

cocobear: TO:Prawn 确实我很多时候在为自己找借口,我也注意到了,但我这个人,唉…… Prawn是榆林的?

Prawn: 我家不是榆林的..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