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全是四级考试

早上去考四级,但却一点心思也没有,懒懒得在那里写了半个多小时的作文,听力开始一点也没有听进去,也许是好久没听的原故,也许是没有心思。听力放完后知道这次又没戏了,就拿起卷准备走人,结果监考不让走,只能回到座位睡完了剩余的时间。

已经没有多少机会了,但我又把这个机会放弃了,看来我还是走不出阴影。抱着一切都无所谓的态度, 我这个人就是没有抱负、理想,对什么事也无所谓,一个不求上进的人,确实不值得别人去珍惜。

很偶然的看到苍琅居的博客 ,感觉有一些触动,我现在这样对不起任何人。

Comments

安琪尔: 我四级考了一次没有过就算了,凡事对得起自己就是

cocobear: 没想到有这么多不认识的网友留言,表示一下感谢!

速警: 我昨天去考四级也有同感啊!!!

不知道: 每个人都有你那样的想法的,我四级试卷发下来了 我浏览了一下。我做出了个重大决定:从这一刻起要好好学英语,备考四级。其实很多事不是我们所决定的,但关键的问题是我们怎么去对待,我们对事物的态度很重要。乱七八糟不知道说了啥 别介意啊

徐静: 自暴自弃!! 虽然于你而言,我只是个陌生人;但,这篇文到底还是让我有所动。 之所以对逝去的恋情恋恋不舍,沉迷其中,是因为还没有投入到下一段恋情中去。 真的对一切都无所谓了吗??真的没有理想吗??呵呵只怕是深埋心底吧…… 只怕有一天突然开始恐慌起来,还要苦笑着对自己说:我,还是会在乎啊。非要这样吗?!何苦呢?TA不会知道,亲者痛仇者快罢了。人必先自惜而后人惜之。 (问问自己,是想改变的吧)

徐静: 呵呵 姑妄言之。如有得罪之处,尚请包涵则个

cocobear: 感谢 “不知道”,“徐静”两位朋友,特别是徐静,你教训的对,我确实辜负了所有人对我的期望。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再次感谢徐静。

不认识: 无所谓了,我也是一样的.那么在乎干什么,过了今天在说,想太多烦恼多啊!

陌生人: 其实人活着就是这样呗······考级啊!吃饭啊!睡觉啊!一切都是自然的,不用过于伤悲,下次再来,总之不能放弃!

草儿: 何必呢,不还得要活着么 再说,不要把什么事都归咎于感情上,不想考也无所谓啊,昨天我看见老师把你挡回来,还以为出啥事了呢 看见一句话,不知道会不会打击到你: 20多岁的女人正处于她一生中最光彩的时刻, 她年轻,她漂亮; 20多岁的男人正处于他一生中最暗淡的时刻, 没事业,没有钱. 所以,20多岁的男人更应该珍惜在这个时候爱他的女人, 因为,她是用她一生中最光彩的时刻来陪伴你一生中最暗淡的时刻! 照这几句话来说她不愿意陪你也是情有可原的,谁让咱啥都没有呢?所以现在要做的,一是自己的事业,二是等着那个愿意牺牲的女孩吧~

寂寂(网名): 怎么这样子啊!既然那么难的程序你都可以写出来,那…..?

Name: 哥们,别多想了。做个普通人最好~~

windflush: 怎么还是我沙发?

苍琅: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今天上了博客,看到了你的留言。 刚看了你的日志,隐约也许我们属于同一类人。 (你似乎对感情看的很重) 不过,你是优秀的,这一点我肯定,也很佩服!~ 不管怎样,生活还要继续,明天对有希望的人永远是美好的~ 没有对不起谁!~做自己想做的,确定自己想要什么,就够了~ 希望有机会和你多交流~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