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通过课程

screenshot.png](https://asset-1258390188.cos.ap-shanghai.myqcloud.com/screenshot.png)

今天又多了一门系统结构。

不知道像这我这样的还能不能毕业?

Comments

非金属: 偶也挂了三门 反正这个学位证对你找工作也没啥用啊 能过几门是几门,以后也可以补啊

cocobear: 任选课是不用补考,但还要再选一门,晕。

windflush: TO COCOBEAR 一般来说,女性的魅力能大一点,所以你还是多考虑女生吧。 等我来了学校,应该会抽时间帮你补上一门的吧。 还有,不要迷惑大家,任选课挂了是不用补考的!!知道不,所以你挂的也不多啊,只有7门而已嘛

windflush: 好壮观阿。 你不是都打算好好复习了,怕什么,只要有毅力,还怕搞不定这几门课? 就怕你到一半会放弃……

cocobear: 你又不肯帮我。 而且我很可能坚持不下来的,一看这些东西就头疼。

Name: 没想到计算方法你都挂了…… 一咬牙把它们全过了~

草儿: 同情~ 我也有三门挂着呢,郁闷啊

Amankwah: 哈哈,看来你挂的都是和别的专业类似的课。本专业独有的倒是一门都没挂啊!

cocobear: TO:楼上 计算机网络,似乎我们专业的课是乱开着的。

kongove: 这两天忙考试都快疯了,ttmd

天宝物华: 是测控专业的吗,怎么课程跟我的那么相似。

麦田守望: 额,计算机网络怎么也有这课?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