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换了个主题

前天上网的时候无意中搜到一个博客,发现那个主题挺不错,很简洁,很符合俺的胃口,于是昨天花了一天的时间去修改这个主题,把它改成了黑色的,其它细节地方也修改了一下,目前的感觉还不错,我测试了Firefox,Opera,IE,基本都没问题,只有IE里面留言时那个”电邮”那一栏的颜色有问题,实在是搞不明白,不管了,还是推荐大家使用Opera/Firefox浏览。

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提出来,俺再改改。好久没动CSS这东西了,发现改这个东西好痛苦,不仅要考虑显示器的分辨率,还要考虑不同的浏览器,太麻烦了!!

俺博客的新口号:
K.I.S.S Keep It Simple, Stupid.

——————–简单的分隔线———————————————–
记个通过使用dreamhost作为加密代理的方法:
首先使用ssh连接dreamhost主机:
ssh -CND 9999 cocobear@cocobear.github.io
然后在浏览器里设置使用sock5代理,填入127.0.0.0 ,9999。
这样所有的HTTP请求都经过ssh加密了,不怕GFW了,不过速度同时也慢下来了。
详细的内容见这里

Comments

Amankwah: 感觉字现在有点小,看着费劲的很。

草儿: 我现在用的IE6,你那个电邮很正常啊。 字太小了,可能和你的黑色背景有关,你还是调大点吧。 PS:那个代理方法不错,也可以设置全局代理了。

可可熊: web programming sucks threads sucks 呵呵。 上面的图片有什么问题呢? 都说字小啊。

luguo: 右上角的图片似乎有问题,在ff里~~ BTW: 那就是为什么web programming sucks. :D

kongove: 刚刚看到你的新主题,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进错了~~ 节日快乐~祝愿老大们早日摆脱单身~有机会一定要喝你们的喜酒;-)

坚持原创技术分享,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